欢迎光临甘肃君华租车! 公司微信 / 微博链接
最新优惠 The latest preferential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好消息!今后从兰州到刘家峡只需半小时!
浏览: 次 时间:2015-10-30

本台讯(记者 杨健颖 实习记者 高婷)今后,您只需半小时时间就可以去甘肃临夏永靖县刘家峡游玩了。兰州(新城)至永靖沿黄(河)快速通道(以下简称兰永一级公路)将在近期通车。届时,您将一路欣赏到八盘峡、盐锅峡、刘家峡等黄河三峡风景区。交通103.5记者杨健颖、实习记者高婷实地体验,带您走近即将通车的兰永一级公路。

 

 
 
 

 

 

走近兰永一级公路
 
 

 

10月27日,交通103.5记者提前体验了兰永一级公路,提前为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兰永一级公路是兰州市南滨河路黄河风情线的延伸段,是甘南州、临夏州与青海、河西走廊及新疆之间交通往来的重要道路,是兰州一小时都市经济圈内的交通要道,也是临夏州各县市与外界联系的主要通道,被省委省政府列为“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我省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沿黄河生态旅游,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永一级公路起点位于兰州市西固区新城镇新城黄河桥南,与已建的西固区至新城一级公路顺接,路线沿黄河两岸布线,经兰州维尼纶厂、青石光、八盘峡、扶河、盐锅峡、恐龙湾、朱家台、毛茨台、台子地,终点位于永靖县古城村,与永靖县新城区已建的环湖终点顺接,并通过永靖县已建的规划六路与临夏折桥至兰州达川二级公路相接。

 

兰永一级公路入口处(从兰州进入方向)

兰永一级公路入口处(从永靖县进入方向

 

兰永一级公路路线全长48.246Km,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80 Km/h和100 Km/h。整体式路基宽23米,分离式路基宽11.25米,建设总工期3年,概算总投资61.07亿元,全线桥梁工程40座、总长23388米,(其中特大桥8座、大桥21座、中桥7座、小桥4座),隧道2座、总长1643米,主线收费站1处。

 

 

兰永一级公路的“神秘面纱”
 
 

 

有三条公路可以从兰州市区进入兰永一级公路,分别为:天水路高速口—河口方向;北滨河路黄羊头兰州西高速口—河口方向;南滨河路—西固新城西新线方向。

 

兰永一级公路指示牌

兰永一级公路限速标识牌

醒目的反光板像哨兵一样守护着路段的安全

路面上醒目的减速带

河口黄河特大桥

三江口特大桥S弯

沿途优美的大桥曲线

大桥延绵,与山水混为一体

如画的沿途风景

沿途观景区—恐龙弯国家地质公园

 
(责任编辑:君华租车)
返回顶部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11940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