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君华租车! 公司微信 / 微博链接
最新优惠 The latest preferential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大美西藏自驾游,领略仙境般自然……
浏览: 次 时间:2015-08-22
自驾游去西藏……


        第一日:从兰州上高速到西宁穿过市区走西湟公路、湟倒公路、109国道,中午在青海湖就餐,游青海湖,晚上到都兰县住宿,全程大约700公里。 
  第二日:从都兰继续走109国道中午到格尔木,检查车辆,人员休整、购物,晚上早点休息,以便明天早起。
 
  
        第三日:早6:00前出发继续走109国道,经西大滩到昆仑山口,高山反应引起的头痛昏眩大多从这里开始,经过海拔4767米的昆仑山口进入可可西里保护区到五道梁再到沱沱河吃饭休整,然后经雁石坪到唐古拉山口,唐古拉山口海拔5231米,此处空气含氧量只有正常的60%,所以一般人经过唐古拉山口时会有明显的高山反应。在这里拍照并稍事停顿,切记不要做剧烈运动,然后一路下坡到安多县,从安多经过那曲到当雄。这一天的行程是最艰苦和最考验人的,全程大约950公里,且有些地段路面不是很好,如顺利全程估计需要十六七个小时。 
  第四日:好好睡一觉,上午去纳木措,中午在纳木措野餐,下午经羊八井到达拉萨。到拉萨后带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去布达拉宫准备购买第二天参观的门票,布达拉宫每天限制参观人数,门票比较紧张。 
  第五日:上午游览布达拉宫,下午游览大昭寺,逛八廊街、购物,晚上观赏藏民族歌舞演出。 
  第六日:拉萨—林芝八一镇。早晨从拉萨出发走318国道经过米拉山口、工布江达到林芝。沿途观赏尼洋河风光,晚上住八一镇。 
  


        第七日:沿318国道继续前行,观赏巨柏林、色季拉景区、鲁朗林海,中午在鲁朗林场品尝当地著名的石锅鸡,下午返回八一镇,晚上可在香港街购物。
  第八日:从林芝返回拉萨,途中游览巴松措。 
  第九日:早晨从拉萨出发经曲水到浪卡子一路观赏羊卓雍措,然后返回曲水经贡嘎到乃东(泽当),再去游览雍布拉康、昌珠寺(如时间宽松可到琼结看藏王墓),返回泽当再去游览桑耶寺、青朴修行地,晚上回到拉萨。 
  第十日:早晨从拉萨出发到日喀则,参观扎什伦布寺,逛老城区旧货市场,晚上回拉萨。日喀则也可在以后去珠峰时一并去。 
  第十一日:拉萨出发走109国道到格尔木,全程1165公里,同样是艰辛的一天,唯一的好处就是此时已没有了高原反应。 
  第十二日:格尔木到西宁,路上可顺便游览日月山,全程780公里。 
  第十三日:从西宁出发,走兰西高速回兰州,全程大概260公里,本次旅行结束!


       注意事项:
  携带物品:冲锋衣、徒步鞋(最好用防水的)或旅游鞋、遮阳帽、一套保暖的衣物、长袖衬衣或T恤、防裂唇膏、防晒霜、墨镜、旅行背包、身份证、照相机、胶卷或数码伴侣、氧气瓶、饮用水、垃圾袋。
       备用:冲锋裤、睡袋、野餐垫、登山杖、瑞士军刀、保温水壶、咖啡、适量的野餐食物。另外,在西藏可能会碰到要钱或要东西的小孩子,准备一些零钱、小食品、铅笔、橡皮等小东西到时可帮你解围。

(责任编辑:君华租车)
返回顶部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11940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