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君华租车! 公司微信 / 微博链接
最新优惠 The latest preferential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河西精品自驾游,自然、历史、文化,让您领略西北之美!
浏览: 次 时间:2015-08-10


D1天:兰州君华租车办理相关手续提车赶往张掖。‍抵达张掖后乘车赴亚洲室内最大卧佛-【张掖大佛寺】聆听大佛的传说,以及西游记在张掖的故事,欣赏手抄版张掖金经-大半若波罗密多经。后驾车赴临泽参观【七彩丹霞】,七彩丹霞奇观位于临泽、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交界处,面积约510多平方公里。是中国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彩色丘陵色彩之缤纷、面积之大冠绝全国。下午驾车赴嘉峪关。


D2天:早餐后,参观举世文明的“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关城】(参观 2.5小时),始建于公元1372年,是万里长城全线中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伟的关隘,布局严谨、技术精湛、固若金汤,有内城、外城、瓮城、罗城、城壕五部分组成。午餐后驾车赴敦煌(全程385KM 车程4.5小时),沿途欣赏祁连雪山戈壁风光,晚抵敦煌。


D3天:早餐后参观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参观3.5小时),骑骆驼欣赏沙泉相依、沙不掩泉、泉不枯竭的神奇美景,或滑沙、或跳伞韵味无穷。后参观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佛教艺术宝库—【莫高窟】(参观3小时),始建于前秦苻坚建元二年(公元366年),拥有洞窟492个,壁画45000多平方米,彩塑像2000余身,是古建筑、雕塑、壁画三者相结合的艺术宫殿,俗称千佛洞。

D4天:早餐后驱车前往雅丹参观游览,(车程100KM)【玉门关】(参观1小时)参观:玉门关又称小方盘城,耸立在敦煌城西北90公里处的一个沙岗上。关城呈方形保存完好,是丝绸之路通往北道的咽喉要隘。后前往(车程90KM 2小时)【雅丹魔鬼城】(参观2小时)参观:雅丹——维吾尔语,意为具有陡壁的土丘,是干燥地区的一种风蚀地貌,敦煌人俗称“魔鬼城”因此定名为“雅丹魔鬼城”。这片雅丹地貌群落远超出了辞书所定义的规模和形态,其个体和整体规模之大、形态之奇实属举世罕见。
D5天:驾车回兰,您可以和家人朋友沿路欣赏河西走廊的自然之美!
温馨提示:兰州至敦煌全程单程约1200公里,河西干旱降雨量较少,太阳紫外线较大,做好必要的保护措施。
甘肃君华租车为您的自驾游提供最新的车辆、最精的线路、最好的服务,让您和家人朋友一路上有我,24小时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24小时VIP热线:400-831-0931

(责任编辑:君华租车)
返回顶部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11940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