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君华租车! 公司微信 / 微博链接
最新优惠 The latest preferential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大美青海一日游集锦线路
浏览: 次 时间:2015-06-21
佛教圣地塔尔寺半日游
 
【塔尔寺】它建于公元1379年,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占地面积600余亩,藏传佛教格鲁派创始人雪域第二佛陀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专业讲解员一路带领您游览绿墙金瓦,灿烂辉煌大金瓦殿,小金瓦殿(护法神殿),大经堂,弥勒殿,释迦殿,依诂殿,文殊菩萨殿,四大经院(显宗经院,密宗经院,医明经院,十轮经院)和酥油花院并欣赏塔尔寺的艺术三绝壁画、堆绣和酥油花。
青海湖、鸟岛环湖一日游
【日月山】它是我国自然地理上的一条非常重要的分界线,是我国外流区域与内流区域、季风区与非季风区、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分界线,也是全程海拔最高点,哑口海拔3520米。日月山东侧阡陌良田,一派塞上江南风光;西侧草原辽阔,牛羊成群,是一幅塞外景色。山体两侧有如此之大的反差,实属国内罕见。文成公主曾在这里驻足停留为了和亲大业,毅然摔破宝镜远赴唐蕃。继续向西还可车览到中国唯一的自东向西流的河流“倒淌河”。
【鸟岛】因岛上栖息数以十万计的候鸟而得名。它们真实的名字,西边小岛叫海西山,又叫小西山,也叫蛋岛;东边的大岛叫海西皮。海西山地形似驼峰,这里是斑头雁、鱼鸥、棕颈鸥的世袭领地。每年春天,斑头雁、鱼鸥、棕颈鸥等一起来到这里,在岛上各占一方,筑巢垒窝,全岛布满鸟巢。到了产卵季节,岛上的鸟蛋一窝连一窝,密密麻麻数也数不清,所以,人们又把这里也称为蛋岛,平时所说的鸟岛也主要是指这里。美丽的青海湖鸟岛,是鸟儿乐园,鸟儿的天堂,也是青海高原的一大奇观,这幽美壮丽的鸟岛风光,这奇特的水禽生活,曾吸引过多少游人前来观光,引来过多少人对它的憧憬和向往。
 
塔尔寺、互助土族民俗风情一日游
 
【互助土族风情园】土族信仰藏传佛教,能歌善舞,服装富有民族特色。走进风情园我们欣赏民族体育项目的表演惊险刺激的轮子秋;欢快的安昭舞。品尝互助威远镇独特酿造的青稞美酒和特色小吃。
【青海藏文化馆】它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以展陈和表现理念为基点,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多媒体技术,全方位介绍藏民族历史、文化、艺术、宗教和民俗风情的文化旅游景点。集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充满梦幻般神秘色彩和强烈的感性震撼力的藏文化馆。
【塔尔寺】它建于公元1379年,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占地面积600余亩,藏传佛教格鲁派创始人雪域第二佛陀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专业讲解员一路带领您游览绿墙金瓦,灿烂辉煌大金瓦殿,小金瓦殿(护法神殿),大经堂,弥勒殿,释迦殿,依诂殿,文殊菩萨殿,四大经院(显宗经院,密宗经院,医明经院,十轮经院)和酥油花院并欣赏塔尔寺的艺术三绝壁画、堆绣和酥油花。
江南贵德休闲一日游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阿什贡七彩峰丛景区,土脉绵延根在地,人缘千古情为源。是一处以丹霞地貌为主体的自然景观和土文化为内涵的人文景观相得益彰的文化旅游景区,位于贵德县尕让乡阿什贡村而得名。景区内丹霞地貌悠久奇特,山峰突兀林立,地质造型古怪神奇,山体色彩呈七种颜色,故又称七彩峰丛景区由十三个文化主题广场和七条丹霞峡谷组成,尤其是女娲峡、千佛峡、通天峡等都是世界上罕见的自然奇观。
坎布拉森林公园独特风光一日游
 
【坎布拉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黄南州尖扎县的西北部,与国家重点工程李家峡水电站紧密相连。坎布拉地区以独特的“丹霞”地貌而著称,山峰挺拔,雄浑壮丽,充满阳刚之气,具有很强的自然风光魅力,堪称全国之最。坎布拉又是藏传佛教后弘期的发祥地,有宗扎西寺、南宗寺、尼姑寺,成为显、密、僧、尼各教派并存的藏传佛教圣地,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坎布拉风景区是集森林公园、典型的丹霞地貌,大型现代化电站、宗教文化、民族风情于一体的旅游圣地,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宗教民风相得益彰,是黄南州“唯我独有”的宝贵旅游资源,森林公园总面积15000多公顷。
门源万亩油菜花海一日游
 
“世界第一花海”之称的海北州门源县 ,七月的门源,百里长川,沿川漫坡覆盖着黄缎子般的油菜花,日夜吞吐着散不尽的清香,让您置身于金黄色油菜花的海洋即
【观花台】门源油菜花被评为国家4A景区和青海省“我心中最美丽的十大景观”。在由人民网旅主办的“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评选活动中,门源百里油菜花海景区也位居前列。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仙米林区群岭竟秀,万木争荣;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会走路就会骑马,会说话就会唱歌的门源儿女,在这迷人的季节里,形成了结交朋友,展露才艺的节会——祁连山之夏油菜花节。花如海、歌如潮。金灿灿的油菜花,冠以这里“门源油,满街流”的美誉,将其推至中国北方小油菜基地和全省蜂产品重地的显赫位置。2003年6月底,门源油菜在引进优质甘蓝型种植模式的基础上,又顺利通过青海省绿色食品认证。
 
民和百亩桃花园一日游
 
青海最大的桃子盛产基地民和县,让你置身于花的海洋、粉色的世界民和马场垣百亩桃花园“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地处平原的民和,每到四月,一地桃花,漫山红遍。桃花装点了平原,也装点了民和人收获的梦,桃花和桃子是民和的卖点,种桃经是民和的经济圣经。十里桃花,百里画廊,走进绿田麦地,与春风共舞。阳春四月,民和10万亩桃花竞相开放,争芳斗艳。沿百里桃花走廊,置身火红桃花海,登上桃花海路边,放眼望去,漫山桃红,百卉飘香,到处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还等什么?快把自己打扮起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来个人面桃花相映红。
(责任编辑:admin)
返回顶部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119404666